|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艺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烧腊培训/广式点心培训/肉丸培训/包子培训/厨师培训

网站公告
北京烤鸭、深井烧鹅、京都嘴馋鸭、嘉州盐焗鸡、盐焗鸡、北京爆烤鸭、广式烧鸭、啤酒烤鸭、脆皮烧鹅、密汁叉烧、蜜汁烧排骨、宫廷烤鸭、北京卖买旺烤鸭、脆皮烤鸭、潮州卤水、白切鸡、穿骨香手撕烤鸭、脆皮烧肉、湖南酱板鸭、脆皮乳鸽、乳猪、荷叶鸡、虎皮凤爪、北京茶油鸭、炸鸡、鼓油鸡、扒鸡、怪合味香酥鸭、绝味琵琶鸭、砂锅粥、广东烧鸡、白云凤爪、肠粉、胡椒猪肚鸡、重庆酸辣粉、手撕鸡、川卤、精武鸭脖、多功能小吃车、鸡公煲、越南摇滚烤鸡、烧烤、 重庆烤活鱼、叫花鸡、原味汤粉王、桂林米粉、螺蛳粉、麻辣烫、精武鸭脖、疯狂烤翅、御膳坛子鸡、御膳脆皮鸭、粤菜班、木桶饭、湘菜班、客家菜班、盖浇饭、快餐班、干锅、关东煮、浏阳蒸菜、酱香饼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学烧鹅烧鸭,烧腊培训,潮州卤水培训
学烧鹅烧鸭,烧腊培训,潮州卤水培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3学烧鹅烧鸭,烧腊培训,潮州卤水培训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1 14:09
  询价
详细信息
 那里学烧鹅,烧腊技术培训,潮州卤水培训,到广州艺高烧腊技术培训学校。
人人都应有中国梦,有自己的梦想!学习烧腊技术后开一家广式烧腊店或者以烧腊为主的快餐店,只需投资几千块就可以告别帮人打工,实现自己创业,做自己的事业。人生变得更加充实更有意义,从小本创业做起实现致富梦想。
烧腊历史悠久,学习烧腊卤味加工技术,不分季节均可加工销售,过时,其经营方式十分灵活,定点和流动经营都行,效益可观。投资小,无风险,一技在手,受益。“学正宗的厨艺,做地道的大厨”,广州艺高烧腊培训中心,科学地为每期学员安排精品的课程。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大量的实际操作训练,从不会学到会,从生疏到熟练。学厨是一门艰辛的课程,要想短期内出师必须要不怕艰苦,努力练习,所有真知灼见都是在实践操作中提炼出来的。很多培训机构为了节省成本,会尽量减少实操环节,这样实际上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关键地方不能省,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越重要的环节,我们越要提供更好的条件给学员们学习、练习。

创业改变命运,如果你想创业、想开特色小吃店请来广州艺高餐饮管理公司。艺高餐饮旗下,艺高小吃技术培训学校企业宗旨:传承中华美食文化,发扬中华特色餐饮!发掘和弘扬中华特色小吃,培养一批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的餐饮精英、让更多人通过经营特色小吃成功创业。
广州艺高
烧腊培训中心现推出以下培训项目

方案一:培训品种有

客家咸香鸡 手撕鸡 白切鸡

广式烧鸭 脆皮烧鹅

蜜汁烧排骨 密汁叉烧

脆皮烧肉 脆皮乳鸽

虎皮凤爪 肯德基

蜜汁烧鸡翅 奥尔良烤鸡

潮州卤水(隆江猪脚饭、卤鸡、卤鸭、卤猪大肠、卤猪头皮、卤肉卷、卤鸡翅等等) 川卤

培训费只要2480元。

培训时间不限:大概十二天,学不会可以继续学,直到学会为止!

本中心一对一教育办法具有强壮的实力,训练课程由22年专业老师曾师傅手把手教学,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技能、配方、经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员,让学员能学到真正的技能,能够独自操作不依赖别人,授制于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