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艺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烧腊培训/广式点心培训/肉丸培训/包子培训/厨师培训

网站公告
北京烤鸭、深井烧鹅、京都嘴馋鸭、嘉州盐焗鸡、盐焗鸡、北京爆烤鸭、广式烧鸭、啤酒烤鸭、脆皮烧鹅、密汁叉烧、蜜汁烧排骨、宫廷烤鸭、北京卖买旺烤鸭、脆皮烤鸭、潮州卤水、白切鸡、穿骨香手撕烤鸭、脆皮烧肉、湖南酱板鸭、脆皮乳鸽、乳猪、荷叶鸡、虎皮凤爪、北京茶油鸭、炸鸡、鼓油鸡、扒鸡、怪合味香酥鸭、绝味琵琶鸭、砂锅粥、广东烧鸡、白云凤爪、肠粉、胡椒猪肚鸡、重庆酸辣粉、手撕鸡、川卤、精武鸭脖、多功能小吃车、鸡公煲、越南摇滚烤鸡、烧烤、 重庆烤活鱼、叫花鸡、原味汤粉王、桂林米粉、螺蛳粉、麻辣烫、精武鸭脖、疯狂烤翅、御膳坛子鸡、御膳脆皮鸭、粤菜班、木桶饭、湘菜班、客家菜班、盖浇饭、快餐班、干锅、关东煮、浏阳蒸菜、酱香饼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坛子鸡培训 正宗学做坛子鸡
坛子鸡培训 正宗学做坛子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9坛子鸡培训 正宗学做坛子鸡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1 14:10
  询价
详细信息
 广州坛子鸡培训,哪里有学做坛子鸡,广州艺高餐饮小吃培训学校致力于餐饮技术的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师资实力雄厚、专业正规,对每位学员负责,包教包会。

俗话说,工字不出头,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必须有自己的事业,很多人说我没有钱怎么去做自己的事业?其实创业不一定赚够多少钱才可以做,学一门技术,开一个小店,摆个档口,几百、几千就可以小本创业,勤劳致富。
正所谓打工不如创业,创业当选餐饮;民以食为天,无论如何,一个人的每一天都离不开衣食住行,而‘食’尤其重要,这应该无须解释吧!试问你一天不吃东西有精神上班、工作、学习或者做生意吗?
没有人注定一生贫穷,除非他们不愿意改变;人生不怕重来,只怕跌倒了不起来!世界上所有成功的人,都是不安于现状的人,积极进取的人,把握机会的人!想要成功致富,打工不可能实现,世界新生30%的富翁都不是靠单打独斗来实现,而是与人合作产生的结果。二十一世纪的商机——万众创业,期待有梦想的你来加盟合作,共创人生辉煌!
广州市艺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技术开发、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创业开店指导为一体的专业机构。
  总部前身为深圳餐饮推广部,成立于二零零三年,在深圳属于较早的一批从事餐饮、小吃、烤鸭、卤菜、烧腊、面点的培训机构之一。自开创以来,一直本着“忠于人本、诚于品质、以德经商、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苦练内功、狠抓品质。
坛子鸡是云南腾冲的汉族小吃,源于明末,兴于清初,相传与明朝末代皇帝永历皇帝有关。由瓷坛(或特制砂锅)焖制工艺和神秘的宫中药物融合腾冲当地原材料配制而成。其色金黄玉润,晶亮养眼,其色纯正持久,不闷不腻,入口细品,皮脆肉嫩骨酥,满口溢香。坛子鸡还因为中药的卤制,有舒筋,
清肺、健胃之功,尤为适合老人和小孩。

坛子鸡培训内容:
原材料的选购----认识各种香料----坛子鸡卤水制作----腌制食材----卤制 全过程学员跟着老师一步步亲手操作完成,老师手把手教学。坛子鸡操作过程中老师会对您制作过程中不正确的地方进行纠正,坛子鸡在您全部熟练了以后独立操作

坛子鸡培训时间:
上午8:30--18:00,学员随到随学,学习时间可以自由调配(如每天上午学,每个星期六日学习)。学员学会为止,正常学习时间为2--3天左右,视个人学习能力而定。

合作方式:
1.坛子鸡技术培训  1380元 含技术转让费、材料费、资料费,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培训期间免费提供吃住。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