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艺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烧腊培训/广式点心培训/肉丸培训/包子培训/厨师培训

网站公告
北京烤鸭、深井烧鹅、京都嘴馋鸭、嘉州盐焗鸡、盐焗鸡、北京爆烤鸭、广式烧鸭、啤酒烤鸭、脆皮烧鹅、密汁叉烧、蜜汁烧排骨、宫廷烤鸭、北京卖买旺烤鸭、脆皮烤鸭、潮州卤水、白切鸡、穿骨香手撕烤鸭、脆皮烧肉、湖南酱板鸭、脆皮乳鸽、乳猪、荷叶鸡、虎皮凤爪、北京茶油鸭、炸鸡、鼓油鸡、扒鸡、怪合味香酥鸭、绝味琵琶鸭、砂锅粥、广东烧鸡、白云凤爪、肠粉、胡椒猪肚鸡、重庆酸辣粉、手撕鸡、川卤、精武鸭脖、多功能小吃车、鸡公煲、越南摇滚烤鸡、烧烤、 重庆烤活鱼、叫花鸡、原味汤粉王、桂林米粉、螺蛳粉、麻辣烫、精武鸭脖、疯狂烤翅、御膳坛子鸡、御膳脆皮鸭、粤菜班、木桶饭、湘菜班、客家菜班、盖浇饭、快餐班、干锅、关东煮、浏阳蒸菜、酱香饼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正宗火焰醉鹅培训,火焰醉鹅技术加盟
正宗火焰醉鹅培训,火焰醉鹅技术加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9正宗火焰醉鹅培训,火焰醉鹅技术加盟 
品牌: 火焰醉鹅培训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1 14:08
  询价
详细信息
 QQ图片20160615195547 
广州正宗火焰醉鹅培训,火焰醉鹅技术加盟,传授正宗的顺德火焰醉鹅制作,并加以精心配制的调料烹制而成。醉鹅的烹制方法十分地道,用姜、大蒜、葱与一些药材,当酒气完全蒸发后,一道酒醇肉香的醉鹅就烹制完成了。将鹅肉的鲜味全部逼出来,掀开锅盖,鹅的鲜味和酒的醇美混合在一起,香气扑鼻而来,令人垂涎。丰富的调料带来的口感十分饱满,同时鹅肉夹着酒的酒香,迫不及待地咬一口,鹅肉的鲜味满溢。学员报名后,随到随学,专业师傅一对一教学,学员实操,学会为止。
   目前市场上超火的餐饮项目之一必定有火焰醉鹅。印象中火焰醉鹅项目好像是从2015年底开始在广东开始流行起来,一经推广,短短几个月时间,便迅速传开,有向全国漫延开的燎原之势。这几个月以来在我们艺高餐饮学习火焰醉鹅技术及加盟的学员超多,其中以东莞,中山,广州学员之多,外省的学员也不在少数,看来广大投资者都看好这一项目。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火焰醉鹅到底有何优势能吸引如此多的目光,它到底又是怎样火起来的,火焰醉鹅的做法又有什么特点?火焰醉鹅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营养食品,主要材料是鹅肉,制作的关键就在于它的酱料,这是每个师傅的独门。醉鹅的烹制方法十分地道,用姜、大蒜、葱与一些药材,当酒气完全蒸发后,一道酒醇肉香的醉鹅就烹制完成了。
火焰醉鹅项目为什么这么火,首先:醉鹅的味道真的是好,闻起来香,吃起来美,鹅鲜酒醇,鹅肉略带嚼劲,口感十分丰富,让人回味无穷。在味觉上就已经吸引了一大帮美食爱好者;第二,鹅肉的营养十分丰富,符合现代人对及营养的追求。醉鹅的营养价值还相当高,富含蛋白质,微量元素的含量也很高,不饱和脂肪含量高,能减低人类,对健康十分有利。鹅肝有暖胃的,鹅掌、鹅翅所含胶原蛋白具有;第三,鹅肉的吃法是最近才流行起来的,人们对新事物都有一项好奇心理。作为一项新兴项目,醉鹅项目在未来一段很长时间内将会有很广阔的市场前景;第四,醉鹅的烹煮方式十分特别。火焰醉鹅本身名头就比较吸引人的目光,在火焰的红光中隐隐传来鹅肉的香甜诱人气息,让人味蕾大动,跃跃欲试;第五,醉鹅的食用方法。一般来说吃醉鹅会先品尝醉鹅,搭配上饮料酒水,更为酣畅淋漓。在鹅肉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往里面加入一些配菜,如肉丸,香菇,金针菇,冬瓜,腐竹,青菜类,又将会成为一道十分美味的美食。配菜融合了鹅肉酱汁的清香,吃起来十分入味。
天河区学习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龙路194号。详情可来电咨询 
电话:13711061956 微信同号  彭经理
 
创业改变命运,如果你想创业、想开特色小吃店请来广州艺高餐饮管理公司、艺高餐饮旗下,艺高小吃技术培训学校企业宗旨传承中华美食文化发扬中华特色餐饮发掘和弘扬中华特色小吃,培养一批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的餐饮精英、让更多人通过经营特色小吃成功创业,勤劳致富!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