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艺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烧腊培训/广式点心培训/肉丸培训/包子培训/厨师培训

网站公告
北京烤鸭、深井烧鹅、京都嘴馋鸭、嘉州盐焗鸡、盐焗鸡、北京爆烤鸭、广式烧鸭、啤酒烤鸭、脆皮烧鹅、密汁叉烧、蜜汁烧排骨、宫廷烤鸭、北京卖买旺烤鸭、脆皮烤鸭、潮州卤水、白切鸡、穿骨香手撕烤鸭、脆皮烧肉、湖南酱板鸭、脆皮乳鸽、乳猪、荷叶鸡、虎皮凤爪、北京茶油鸭、炸鸡、鼓油鸡、扒鸡、怪合味香酥鸭、绝味琵琶鸭、砂锅粥、广东烧鸡、白云凤爪、肠粉、胡椒猪肚鸡、重庆酸辣粉、手撕鸡、川卤、精武鸭脖、多功能小吃车、鸡公煲、越南摇滚烤鸡、烧烤、 重庆烤活鱼、叫花鸡、原味汤粉王、桂林米粉、螺蛳粉、麻辣烫、精武鸭脖、疯狂烤翅、御膳坛子鸡、御膳脆皮鸭、粤菜班、木桶饭、湘菜班、客家菜班、盖浇饭、快餐班、干锅、关东煮、浏阳蒸菜、酱香饼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彭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烧腊技术培训中心
烧腊技术培训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6烧腊技术培训中心 
最小起订量: 1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1 14:12
  询价
详细信息
 技术支持-----艺高集团特色烧腊培训中心,想学烧腊技术不知道哪里好,正宗的烧腊培训学校,学做烧腊需要多少钱,在哪里学烧腊技术,学烧腊需要注意烧腊,烧腊培训推荐到艺高烧腊培训学校。

1.专业的老师,一对一的教你开店技术,开店方案

2.切实的指导原料,设备采购指导。

3.专业师傅现场实物教学,学员亲手操作,直接传授技术配方,技术配方无保留教学

4.终身免费技术升级,强大的学员信息数据管理技术支持

广式烧腊是一道广东省的汉族名菜,它包括烧鹅、乳鸽、乳猪、叉烧以及一些卤水菜式。烧腊其实分为“烧”和“腊”两种,但是现在人们总是将“烧腊”连在一起叫,都不太在乎种类了。

烧腊一般指烧烤、卤渍、腊制的肉类食品。广式烧腊历史悠久,外形美观,风味。据传唐朝以前,便在京都腊味基础上,创制了具有地方特色的腊味。广式腊味,三味(酱香味、腊香味、酒香味)俱全,条子均匀,肠衣脆薄,色泽鲜艳,咸甜适中,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因而深受国内外食客的欢迎。

 

艺高烧腊培训品种有:

客家咸香鸡 手撕鸡 白切鸡

广式烧鸭 脆皮烧鹅

蜜汁烧排骨 密汁叉烧

潮州卤水 川卤

脆皮烧肉 脆皮乳鸽

虎皮凤爪 肯德炸鸡

蜜汁烧鸡翅 琵琶鸭

 

培训费只要2480元。

培训时间:8-10天,包教会,直到学会为止!广州艺高烧腊小吃培训:欢迎您实地考察,先参观,考察满意后再学习,学习后三年技术免费升级;部分学员创业培训现场实景:

 

其实制作烧鹅时也有很多讲究的,比如

1应选用鹅龄为90天左右、体重为3500克左右的肥嫩仔鹅,且鹅体表面须无瘀血及伤痕。

2调制味汁时加多少二汤,应当视鹅的腹腔大小而定。一般以味汁灌至腹腔灌至13为度。汤汁灌好后,还需将鹅体平放一段时间,以使汤汁均匀地浸渍腹腔。

3打气以打至八成满为宜,不宜打得过满。且打气后不可用手拿鹅的胸脯等部位,以免留下凹痕。

4刷脆皮水时要刷得均匀,否则鹅烤出来后表皮色泽不一致。

5挂入炉中烤制时,一定要掌握好火候,且要将鹅在炉中转动几次亦可使用自动转炉,使之受热均匀。

6为了让鹅的表皮光滑油亮,也可在烤制过程中,在鹅的表皮刷几次香油。

询价单